今天的心情是"Sunny Day", *^^* 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舞台; 以前是教導我的顧客,現在是教導我的學生,從彩妝師變成老師,連我真ㄉ不敢相信耶! 雖然我還不是個有名的彩妝師,但是能把我所學的彩妝跟大家分享光想就是超級令人興奮的事情喔! 對於剛踏入這個新旅程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棒ㄉ禮物!! 今天第一次上課就來到市政府,感覺好新鮮,因為我這輩子還沒近來過哩,哈~~ 而且我可是來教學的喔,面對這些可愛的學生教室總是充滿歡笑聲,彩妝對大家來說,其實並不陌生, 它也是我們生活中ㄉㄧ部分,以前不會化妝的,或是現在對彩妝很有興趣,都是從這一刻開始, 光是聊保養,聊彩妝,關於美的東西,講三天你覺得講的完嗎?;這是一個很豐富的課程, 也是一個可以讓自己找到自我,增加自信與美的環境,擁有的都是別人口中的讚美聲,可以得到鼓勵, 也可以得到魔法. 讓我教大家一個化妝的技巧吧,化妝的同時,記得要有"愛"在裡面喔,你要先愛自己,才能讓大家也都愛妳喔, 彩妝是沒有答案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給描繪出來!!今天的上課初體驗,我給我自己打90分(偷偷滿意了一下~哈) 但是小思儀還要更努力喔,因為我要學習的還有好多!謝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是你們創造了機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