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很瞎!真ㄉ很瞎耶!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ㄉ喔!
就在天母SOGO開幕ㄉ那幾天,
發生了一件,前所未有ㄉ客訴問題,
這個問題讓人真ㄉ很傻眼,竟然客訴"專櫃小姐穿著不檢點"?
天ㄚ!大家不都穿著制服ㄇ?怎麼會不檢點ㄋ?
原來事情是這樣子ㄉ,就在那天,這位男客人陪老婆到香奈兒ㄉ專櫃去買化妝品,
就在小姐蹲下取貨ㄉ同時,不小心露出了一點點腰部ㄉ肉肉,正好被這位男性客人看見,
一時之間,讓這位男性客人受不了,卻暗自地前往了wc解決ㄌ一下,事後就向SOGO客訴,
說:你們都專櫃小姐ㄉ衣著不檢點,害他這樣??
最後還要求小姐要向他道歉?真ㄉ很莫名其妙?到底是哪裡錯ㄌㄚ?這件事又該怪谁ㄋ?
客訴ㄉ問題百百種啦!有何理ㄉ也有不合理ㄉ,多半都要看客人ㄉ心情,也是有服務人員態度偏差ㄉ,
但是極少數,現在ㄉ服務業,都很重是"服務品質",畢竟現在生意難做,只要放低標準,盡量滿足客人ㄉ需求,
我自己也曾碰過很瞎ㄉ客訴問題ㄚ,客訴我不跟他聊天?客訴我不賣他東西?天地良心ㄚ~我怎麼會ㄋ?
那也是剛好東西賣完ㄌ,我幫他調貨,他自己說他很急著要,我去幫他拿貨,就說我不賣他?真不懂耶!?
只因為東西是天母新光ㄉ,不是大葉高島屋ㄉ,就客訴我?也太強人所難ㄌ吧!
一切都只能接受囉!因為"顧客永遠都是對ㄉ"?? 真ㄉ是對ㄉ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