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ㄌ多久,約ㄌ多久,
每次都只是講講ㄉ,
今天終於約成了,感謝雅惠休息,舒慧調去南西;
ㄚ桂在大葉,而我.正在努力我ㄉ夢想,打拼我ㄉ事業,
才能有今天一起出遊ㄉ機會,想了多久,我們終於四個又湊在一起啦!!


大家ㄉ本性還是沒改,
一樣這麼敢講敢聊,害我聽ㄌ臉紅心跳ㄉ;
真ㄉ好喜歡我們四個在一起ㄉ時候喔!
每天都過ㄉ好開心!也有聊不完ㄉ話題,
以前配班ㄉ時候,每天都好喜歡上班,因為可以從早笑到晚,
笑ㄉ很開,每天都瘋瘋癲癲ㄉ,能遇到這麼適合ㄉ工作夥伴,
真ㄉ是件很難得ㄉ事!!
認識你們,我真ㄉ好開心...好快樂~
我們要一直保持下去喔!PS.下次我們能多講一些有營養ㄉ話題啦,不然細紋真ㄉ會多ㄌ很多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