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各位朋友棉..一個月不見了!
好想大家這次到美國玩,感覺自己好像是留學生,
過著像留學生般ㄉ生活一樣,輕鬆又優閒!!
在那,沒有太多ㄉ休閒娛樂,除ㄌ出去旅遊外,
平常就是待在家裡,和朋友ㄉㄧ些聚會party,
還有一起"做派",感覺很美式ㄉ生活~
現在,回來台灣才四天而已,我已經開始想念在"賓漢頓"ㄉ生活ㄌ...
其實,在當地生活,和台灣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ㄉ地方,
唯一就是天氣,雖然都是夏天,但是,沒有像台灣熱到這麼不蘇胡
這幾天,我都熱到中暑ㄌ,每天頭都昏昏ㄉ
雖然我很喜歡大大地太陽,but也不需要這麼刺眼吧???
人已經平安降落到台灣,but偶ㄉ還留在美國那,
感覺還沒回過神來?!每天就像遊魂一樣,還在那悠悠哉哉滴晃來晃企...
不過這樣也不錯,平常小妮子偶都過ㄉ太緊張,神經質ㄌ,
現在剛好可以讓自己放慢腳步好好地生活,感覺好開心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還要再企美國渡假,
時差還在調整當中,不過我很喜歡現在ㄉ作息,
每天早睡早起,不再那麼愛講電話,那麼愛看電視,
感覺自己跟古人沒什麼兩樣,因為在美國,我過ㄉ都是沒有電子ㄉ生活..
打開電視,也看不懂?手機也沒人會打給我..so我已經習慣ㄌ~~
現在開始..偶要努力賺cal cal了,才能再企那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