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陪淑鈴一起去外拍,才發現了綠風莊園這個好地方!
之前有經過,也有聽網友推見過這個地方,剛好這次拍照,淑鈴找我做造型,才有這個機會^^
不過,之後我自己也有再去一次,去喝下午茶,享用他們的餐點!PS.因為上次試工作的關西,所以沒有享用餐點....
莊園裡,有一長條陡坡的階梯,前方還有一片大草園,還有美式風格的花園,感覺很浪漫也很氣派

這裡的餐點,好吃到了極致,尤其是他們的麵包,好吃到炸,還有鴨肉沙拉,口味很特別,價錢也不貴!
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整個就是很貴婦級的享受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西,讓我這個原本就住在這的"在地人",還真的是頭一次遶騙了整個陽明山,
這天外拍,去了擎天崗,陽明山,淡水
全都是繞著山路在走,讓我有點小暈車,
BUT卻讓我感覺很新鮮,很不一樣的體驗;也了解到外拍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ㄚ!?
今天有很多ㄉ第一次,第一次接外拍,第一次在廁所換裝,第一次開這麼遠的山路;
第一次看著新娘就在路邊換裝,還有帳棚材質迷你型的小更衣室,都還是第一次看到的耶!

那天拍照的新娘子很多,所以有很多個帳篷更衣室,架在路邊,感覺也是一種奇觀^^

11月15是淑鈴文定的日子,之前也是透過PTT才認識淑鈴的,
記得第一次接到淑鈴的電話,她很快就跟我下訂,
因為這天是很好的大日子,我身邊剛好還有CAES在接洽,
淑鈴二話不說就先約了試妝的時間,然後直接就下訂了!
外拍也是一個插曲,淑鈴也是臨時跟我確定,
不過,也要謝謝淑鈴,我才有機會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