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君是我10月ㄉ新娘,
她是透過朋有ㄉ介紹,而認識我的,
記得她第一次打電話給我ㄉ時候,就跟我說...她先把訂金匯給我,
先把檔期保留給她,(記得那是6月份下訂ㄉ)
所以,我們也沒簽約,就這樣一直用MSN保持聯絡,
由於伊君是住在台南ㄉ關西,直到結婚ㄉ前一天,
她上來台北的時候,我們才約了試妝的時間...

而那一次試妝,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記得當時,她還正在吃"披薩"ㄋ

她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地迷你...
我站在她旁邊,整整高她快一半,
而當時她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整個就是看不出來,
還是試妝完,她跟我說ㄉ,我才發現!真素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她真的是太嬌小啦!)

在造型和彩妝方面,伊君都沒有太多ㄉ意見,
只跟我說..她把一切都交給我打理,只要她當天是美美地就好了,
感謝伊君對我的信任,真ㄉ讓我好感動
也因為這樣,在婚禮當天的造型,都是以走公主ㄉ風格,
和她訂婚ㄉ造型有很大的不同^^
在彩妝方面,也選擇比較接近她膚色ㄉ底妝來做打底,
相較於她在訂婚上ㄉ底妝比較過於蒼白ps.這是她朋友說ㄉ!!

不過,還是很感謝伊君,謝謝她這麼信任我,
也謝謝她ㄉ配合,才能讓婚禮圓滿地落幕,這天也真是辛苦她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