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柏慈的婚禮,又是由我來為她服務^^
(訂婚當天就已經先下訂結婚ㄉ日期)

之前,文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合作過一次了,
當時的她,懷孕才四個多月,
這次再度看到她,她的女兒已經出生三個多月了,

超級"口愛"的啦
感覺這次,柏慈多了一份媽媽低味道
跟文定時的感覺,有很大ㄉ不同,當時還像個小女孩ㄋ

這次宴客的地點,選在"故宮晶華"
我還是頭一次去ㄋ,SO有點小迷路(不好意素ㄚ)

婚禮小慈總共換了,四種不同ㄉ造型,
在第二次進場得時候,令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一家三口一起進場的畫面,好幸福,好溫馨
小朋友也配合相當低好,沒有哭,都笑嘻嘻的^^

不過,在早上迎娶跟宴客進場的時候,
我被那現場的氣份給感染到我都在偷偷掉眼淚
小慈在拜別父母ㄉ時候,
我也跟著哭了出來(哭點很低耶我)

進場的時候,當大伯挽著小慈ㄉ手時,
大伯很感性地擦著眼淚
一旁ㄉ小慈也跟著紅了眼眶
至於我ㄋ....當然也跟著哭ㄚ
(真是愛哭鬼)

不過,還是很謝謝小慈
謝謝她當天的照顧,一直怕我沒吃東西會餓到
還很貼心地幫我準備了兩份晚餐讓我吃的很饱!!

在此~祝福你..
                  柏慈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