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服務到千崴,真ㄉ也讓我完成了一項不可能ㄉ任務....

還記得當初接到千崴打來ㄉ尋問電話時,由於她結婚ㄉ日子,剛好跟我ㄉ另一位新娘撞期

我就先請千崴等我ㄉ電話,我來去做個調整

事情就是進行ㄉ這麼順利,很感謝我ㄉ另一位新娘ㄉ配合

願意這麼早起滴來給我梳妝打扮

so....當天ㄉ行程就是6: 30先畫我ㄉ第一位新娘9:00再前往千崴ㄉ婚禮

so...是不是很趕ㄚ?

雖然說,新祕趕場試很正常ㄉ事

but...我此刻可真是"水深火熱"緊張到,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幾千個ㄌ


在造型方面....

千崴喜歡盤髮包頭ㄉ風格

所以...在訂婚跟結婚ㄉ儀式上

作了兩種不同風格ㄉ包頭(一個是赫本另一個是低梳包頭)



每做一個造型都會事前先告知千崴

好讓他不用擔心下一個造型是否會不適合自己?

接下來....

到了第二次進場ㄉ造型了

這次不再盤髮,改選擇放下來側邊ㄉ造型

but..千崴有奌抗拒放下來ㄉ造型

因為當初拍婚照ㄉ時候....

只要是頭髮放下來ㄉ造型

她都覺得很"失敗"

so.....有奌不敢嘗試,好加在當成果顯現出來ㄉ同時

千崴相當低滿意...感覺很配婚紗ㄉ風格



很活潑...很府合接下來要進場分送"棉花糖"

造型以時下最夯ㄉ編髮為主

我只能說....編髮真ㄉ很耐看...連我也愛



最後...來到送客啦!!

看到照片了沒有?很有整體感吧!

除了..婚紗不是我ㄉ以外

其他ㄉ配飾,耳環項鍊+戒指還有那個大花

都是我配好ㄉ喔...是不是很有FUㄚ~

最近..我也特愛做這種"龐克"ㄉ髮型

每個新娘做出來ㄉ感覺都很不一樣

相對ㄉ...也搶了不少人ㄉ底片...讓新娘也都笑僵掉了

不過,最後還是很感謝千崴ㄉ信任還有雅蘭新娘ㄉ推薦

才能讓CANDY這次又做出讓大家滿意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