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是透過朋友滴介紹, 聯絡上我

一開始接到佩甄ㄉ電話,感覺電話ㄉ那頭是位聲音響亮又充滿活力ㄉ女孩


言談中,完全不像剛認識ㄉ新朋友

她ㄉ活潑,很快拉近了我們彼此ㄉ距離

佩甄本身對造型沒有太多ㄉ想法

在試妝ㄉ同時,也提供了造型給佩甄參考

本身就是小臉ㄉ她,在造型方面,路線很廣,可以很典雅也可以很狂野

很貼心ㄉ是........她說一切都交由我來打理

真ㄉ讓我很感動謝謝她對於我ㄉ信任^^

這次ㄉ禮服,也是我陪同她一起去挑選

佩甄說...她自己並不太懂自己適合什麼樣ㄉ禮服?

希望我能陪同她給予她更多ㄉ意見作參考

文定+結婚+外拍

禮服一次挑好,我們都很滿意這次ㄉ服裝

真ㄉ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