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佩甄ㄉ婚禮再次由我來為她服務~

上次,文定是在苗栗,也因為佩甄ㄉ關西,讓我有這個機會到苗栗走走..

當初,能夠認識佩甄也是因為透過朋有ㄉ介紹才能認識這麼可愛又漂亮ㄉ新娘

記得試妝ㄉ時候,佩甄跟我說..她從來不化妝也不懂保養

so..我就依我ㄉ專業來幫她畫出適合她ㄉ妝容就好

那次ㄉ試妝算是我們初次見面

but完全都不會有陌生ㄉ感覺,可能當時ㄉ介紹人也在ㄉ關西

所以很快地我們三個女生話夾子就打開聊不停了...

試完妝ㄉ同時,新郎相當地滿意,很快地就替老婆做了決定

這次,我也陪同佩甄去挑婚紗,婚紗照跟婚禮要穿ㄉ婚紗,都是由我幫她挑選ㄉ喔

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愛很想穿,哈哈~



我個人偏愛最後送客ㄉ這套閃亮亮滴禮服

整體ㄉ顏色搭配很對比,讓整件禮服看起來相當強眼

還有...還有...就是那個髮飾

也是我ㄉ戰利品之一喔,那天剛好去補貨

就在挑選其他飾品ㄉ同時,我看見了"它"毫不猶豫滴就買下去

因為"它"好佩佩甄ㄉ這套禮服喔

整個就是在等我來買"它"滴^^

在造型方面ㄋ....還是以最近在我ㄉ作品裡較熱門ㄉ龐克風為主

讓禮服跟造型做不同風格ㄉ反差,果然大受好評

今年後半年,好日子真ㄉ很多,相對也是我豐收ㄉ一年

希望讓這個好運能夠一直延續下去,讓更多人能夠更喜歡我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