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大眼妹"囉~


看到這麼聳動ㄉ標題,有沒有趕快靠過來呀?!

Candy我最近變囉,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ㄋ?

哈哈... 偷偷告訴你,我在我ㄉ眼睛上,埋了一條
"線"

ps.不就是縫雙眼皮ㄇ?噓~噓~噓~

所以...現在ㄉ我,真ㄉ變成名副其實滴"大眼妹"囉~

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很自然ㄋ?

眼睛變很大對吧?!



跟你們說..這就是現在正"夯"ㄉ訂書針雙眼皮

完全不腫,不痛,不留橫跡,也不會歐青更不需要戴墨鏡

最重要ㄉ事....
價格很便宜8000就好,是不是很讚

再給你們看看之前ㄉ我..其實也很水啦



ㄟ...是不是差很大?我ㄉ五官整個都"挺"出來了

現在就算不化妝,眼睛還是一樣很有神ㄋ

我真是愛死這位幫我操刀ㄉ院長,不但技術好,數度快,又不痛

讓我對於整形痛死人ㄉ印象,完全改觀

聽我說ㄌ這麼多,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間診所ㄉ資訊(別急!別急!別急)

現在我就來分享給大家,讓水水們也變美麗~


診所~信望愛眼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8號

電話~(04)23226652 23229819

ps.行動要快喔,聽說現在預約都排到快9月ㄌ,電話也有奌難打進去,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