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心柔  攝影師-- PENNY 造型--Candy 服裝提供--紅氣球自助婚紗




最近韓風、韓風的一直拍,也是要換點美國口味!!


Candy和Penny最新超美派俏皮拍溫婚紗,真的是超可愛la!!!!!

他們非常放心我和Penny的專業,溝通造型時只有強調紅唇,其他一概沒有意見,造型的部分我也嘗試了以往沒有的風格

這個LOVE也是當天的臨時起意,想說都紅唇了,何不口紅畫個圖案....哈 很CUTE~



當天的拍攝場景沒有甚麼特別,美軍宿舍 兒童樂園 兔子餐廳@$%^&*().....

但是景對了 人對了 造型對了 拍攝的感覺對了 一切都是很棒的!

這件禮服恰巧很復古, 有點蕾絲的感覺 很適合CANDY我的抓紗造型,心柔是第一個願意讓我抓紗的新人 好感動><




唉唷 有時候不一定要滿天星 向日葵也是會讓照片的效果很點睛內



當天新人只有兩套禮服,讓婚紗照不那麼婚紗,更添得一種美派風格把玩樂生活拍進照片裡的FU

蝴蝶結又紅又大又可愛 超搭紅唇 也很配條紋情侶T.....

這根本是雜誌穿搭照吧><


有時候男生的造型也不一定只有帥帥的照片 偶爾來點搞怪也不錯唷

謝謝員外願意獻醜讓我帶頭紗

哈哈哈哈 這張太好笑了!!!!



讓我們回到美軍宿舍 甜美的來囉 誰說花圈要規矩的戴?

這樣才自然嘛!


看到紅色蝴蝶結不禁莞爾一笑 這真好用的配飾 因為員外說她的領結戴的不夠多 好吧 紅色啾啾借你戴囉♥

這張真的好像一幅畫 一張明信片 忍不住要按個讚了



俏皮的婚紗照 肯定要來兒童樂園

丸子頭+蝴蝶結髮箍 是一定要的造型喔!

這套也是新人自己帶的情侶T, 超喜歡心柔的紗裙 還有馬卡龍色的情侶球鞋♥

不一定要真的婚戒 新人戴來的造型婚戒 根本是樂高積木吧 HAHA 這張可以當喜帖!




最後這張吃西瓜相片,是新人跟PENNY洽談特別要求的,從來沒有人說要吃西瓜當婚紗照

不過要美派就是要搞怪 就是要來點普普風感覺 走,我們來吃西瓜!

好棒的feeling 好清涼~


Candy & Penny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