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久沒發新娘文了啦

很開心認識"慈徽"

她訂檔期也是快,狠,準呀!
記得我們第一次通電話的時候
就預約了試妝的時間

溝通造型時,慈徽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說了一句....
一切就交給candy囉^^

試妝的同時,也是一次就ok!!

還記得那時是四月份的事情,他們的婚期在8月

是不是很有心,想快點把candy訂下來呢



慈徽有說..
她特愛我作的韓式包頭

so..在白紗的造型,就以韓式包頭為主

既典雅又很有氣質
乾淨又俐落


當天聊天我才知道
原來,她是在紅氣球的網站上找到我滴
她也很仔細地研究了我的作品

她說..她是被我所畫的彩妝給吸引過來的

她說她平常都不化妝,所以很害怕自己被畫的不好看

婚禮當天
一共換了三個造型
而每個造型都很搭配慈徽所挑的禮服
當然,還是少不了candy的招牌花圈造型囉^^

是不是很像花仙子ㄚ
很有氣質的花仙子
剛好二次進場,要送花答謝父母恩
我就將新娘打扮成仙女的模樣出場
剛好府合主題


接下來就是送客啦
這個造型超級受到大家的歡迎喔
當天一做完
我馬上用手機拍了一張
上傳到我的FB
短短的幾分鐘
就引起大家的瘋狂熱烈回響
我只能說...
禮服真的選得太棒了
配上這個古典的造型
剛好恰到好處
連我自己都好想跟新娘借這件禮服來穿一下


美翻了!美翻了!
連新娘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新郎也一直跟我說..謝謝^^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唉呦~真的不是我的手藝好辣..是你老婆本來就很美了

說到謝謝,應該是我要謝你們吧
你們對candy我這麼好
完全的信任我
還幫我準備好吃的晚餐給我享用
真是太貼心,太感動了
I Love You


在此~祝福你們
新婚愉快
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