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月19這天

是Candy我將嫁作人妻的一天

期待婚禮的到來

每天都在倒數....

緊張和不捨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籌備婚禮至今
只有短短的半年可以籌備
每天都在忙婚禮的大小事

一邊工作
還得
一邊忙婚禮

說不吵架,是騙人的辣
PS..想必很多人看到這,都很有同感吧?!


平常
都是我讓新娘變成包租婆

沒想到...
我也有這天....哈哈哈

不過,當換做自己坐在那個位子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五味雜成...

當然

還是一樣沒有一刻是閒得住的
要不斷地確認很多細節

例如...

喜餅送到會場了沒?
花藝布置好了嗎?
小花童,伴郎伴娘著裝完畢了沒?
MV,還有音樂是否ok?
總招待了解流程了沒?
雙方父母親是否已到達會場?
.....等等

一刻不得閒ㄚ

還好,有很多好朋友,麻吉,好姊妹們的幫忙打理

不然~
可又要上演新郎新娘吵架的戲碼了><"

彩排也是重點之一

這可是很重要的喔!!

精心為出場所準備的音樂,絕對不能出錯

而且每個人都要記得旋律
才能有規律的進場

重要的是...
我的伴郎伴娘,可是有精心挑選過的喔~
加上
伴娘的禮服,也是我幫他們所準備的

看看他們
穿上小禮服
是不是很亮眼呢?

PS.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小禮服很眼熟呢?
這都要感謝
紅氣球自助婚紗
提供贊助的


梳妝完成後
當然,免不了要與眾多
親朋好友合照

而我....此時此刻.都已經笑僵了~
想必很多新娘在這天都是這樣.很有同感吧^^



看到眾多好友的到來,我不禁..熱淚盈眶
好想大哭ㄚ~

BUT..不行!
因為..妝會花掉..醜醜的,拍照就不好看了
SO...
我都忍住了...但內心是很澎湃的喔



拍照之餘~
當然,免不了,一定要跟幕後最大工程的主角之一

我的新娘秘書

喵公主是也..合照囉!!

沒有她的巧手

Candy我..怎麼能成為最耀眼的新娘呢..

你們說..是不是ㄚ


當進場的音樂響起

我開始緊張了!

一直緊抓著老爸手
還互相告訴對方不要緊張..要完美的呈現
說著說著

我竟然看到老爸的眼眶裡..多了淚水?
天啊~
老爸..你不要哭啦!我也會哭ㄋㄟ
我們不是說好了..不哭的

更何況我嫁的那們近,天天都可以回家陪你

你不要流下男人淚啦!這樣我會不知所措ㄋㄟ

萬一

我說..不嫁了,怎麼辦


大家最期待的..互許誓言來啦~

看到了沒有?

還有小抄...我怕會忘詞而搞砸自己的婚禮

堅持要帶在身上的

說到唸誓詞..還真的害怕自己當下ㄢ.ㄤ不分?

還好,我齁住了

一切順利過關,也感動了我老公


接下來...

就是要在眾多賓客的面前..
交換戒指
讓大家為我們的婚禮做見證
讓我們的婚姻得到大家的祝福

套上戒指的那一刻...真的有股,我已經是你老婆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期許自己
要好好照顧你,陪著你
一起分享著
屬於我們的人生


二次進場
也是最忙碌的一場
要發婚禮小物,玩遊戲,抽捧花,還有進酒
全都是塞在這個時候

當然
我也換了一個新造型出場

婚禮小物,我也準備超可愛又好吃的餅乾造型棒棒糖



接著..就是抽捧花的時刻到來啦!
這也是我自己最期待的一刻
名單完全沒有任何一位參加者知道
全都是現場被請上台的
這個遊戲很特別
是我自己想的
我也很用心在這個遊戲上
我一共準備了五束捧花
捧花上各有一張卡片
卡片裡頭已經寫上要唸的文章
文章中就有配對女生的名字
全都是要看男生自己選中了哪位女生?
再將
手中的捧花送給她們
這個活動,連長輩也瘋狂
全場笑翻

當然,我們這對佳偶,也是在一旁等著看熱鬧的樣子
完全不擔心風采被強走

再來..
掀起另一個高潮的遊戲來啦
就是~
幸福基金的活動

全都是採用自由參加
每個人只要提供一張百元鈔
鈔票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和電話
然後由我們新人抽起
再打電話給幸運中獎者

這桶金一共有五千大洋
最後..
給即將生產的孕媽咪給抽中
她開心地都要跳耀了起來

整場婚宴
都讓大家有參與感
而不是只有埋頭吃飯而已喔


看到了嗎?
送客的喜糖,也是我自己準備的喔!
這是我去costco買的巧克力和棒棒糖
很特別吧!
大包量多又划算
重要的是..和平常吃的喜糖很不一樣
果然
相當受歡迎...

拍照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道具^^



很感謝爸媽的支持
讓我們的婚姻得到你們的祝福與支持



還有..
一路走來..相互幫助相挺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沒有你們
今天的婚禮也不會進行得這麼順利



我一輩子的好姊妹們
有你們真好~

無論是開心或難過
我的身邊永遠都會有你們在^^



我的事業夥伴們
紅氣球自助婚紗的夥伴們
有你們是幸福的
謝謝你們這樣的體諒我,幫助我
給予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此~
謝謝5月19當天來參加的賓客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