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一如往常起了個大早
準備上工化妝!!

今天的新娘是位短髮俏麗的~韋婷
很開心,一大早就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
在造型溝通上
她完全信任於我
沒有太多的意見,只想美美地就好~

看到她所選的禮服
我整個人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天啊~
也太美了吧?!
真是好眼光
而且,都選了紅氣球新進的款式
雖然,需要加價
但是..卻都是值得滴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了
我們快來看看她今天美美的造型吧






這是第一套..白紗

非常巴黎風格的剪裁
還記得...巴黎娃娃~心柔的外拍作品嗎?

一樣是這套白紗
相當有質感又有特色
最重要~夠時尚

在造型方面....新娘本身就是包柏頭的短髮
想說..先以短髮來呈現
今天一共會有四種不一樣的造型
針對不一樣的禮服風格來做搭配

主要..還是要以整個整體感為主

看到了沒有?
蕾絲..蕾絲..蕾絲

沒錯!今年就是要蕾絲啦!
不管禮服或是髮帶..蕾絲花
整體的造型重點..就是蕾絲^^



接著~
第二套白紗..我們前往黑森林取景
這套就要來些"正式"的放大照了

所以,在造型風格
選擇走~典雅簡約風
當然
還是少不了~編髮的元素在髮型上

這個造型
我們將瀏海往上梳
做點鯨魚頭的澎度+皇冠的點綴

是不是..整個台灣好媳婦


由於,冬天陽光露臉的機會很短
所以...
我們馬上驅車前往海邊去取景了
當然
少不了還是要換個禮服換個造型囉^^

不用我說...
想必大家都看的出來
新娘變長髮了吧?

哈哈~這是有用點小心機啦!!

我接了~髮片
是不是很自然ㄚ

當然,在選用髮片的同時,也要選擇用跟新娘髮色相同的髮片
這樣才自然喔^^

你們看看...
是不是~很浪漫丫?
瞬間變女神了


最後..
即將要下課囉!同學
所以,第四套
我們前往很有建築風格的~華山
取景

這套禮服,我相當的滿意
我只能說..韋婷你的眼光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更加不能毀了這套禮服

造型就來個~可愛風吧!!
當然,還是要來朵
可愛又大大地蝴蝶結做裝飾
髮型~走完美線條包頭
是不是配得很好呀


在彩妝的部分...
最近不愛VIVI風格的日系妝
反而
改走,自然個裸色眼影風
一切都以..眼線+假睫毛
襯托出五官的輪廓
重點還是是..

底妝要乾淨






在此~也謝謝韋婷給我的鼓勵
真的好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婚紗~紅氣球

攝影師~Penny

造型師~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