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外拍工作
都好期待與我的漂亮新娘見面

今兒,又會是哪位水姑娘呢?
答案就是~Emily

剛見到她的時候..
覺得她好高挑
皮膚好白皙,頭髮又長

整個就是..很滿意

過溝通之後
Emily都能接受我所給她的建議
也很願意嘗試不一樣的造型風格

第一套..白紗
我們走歐風時尚

這個造型,連攝影師都愛
每個角度拍都好看

亮麗的髮色,將髮型的線條呈現地完美無瑕


再來就是..
夢幻地童話風格囉~
我們驅車前往..兒童樂園拍攝


第二套的造型風格
我設定為~精靈

將髮型以編髮的元素全盤
再以七彩繽紛的水晶髮圈作點綴
配上
水綠色的禮服
根本就是..迪士尼的小精靈丫



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正中午該放飯的時間囉!!
我們來到等等要拍攝的~天母用餐
用餐的同時
上下一套的造型和禮服


這套,新娘挑的是雪紡
非常有氣質的雪紡紗
讓我也不禁做了一個連我都愛的側邊髮型
自然的捲度
相當溫柔婉約



時間過得好快
又來到下課的時間拉
雖然,拍照很累人
但是..過程卻是歡笑不斷

也很捨不得和我的新娘分開


最終站..阿寶雜貨店
日系甜美風上場囉~
造型一定來點VIVI阿

新娘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安心亞寶貝呢?





婚紗~紅氣球

攝影師~King

造型師~Candy

氣球訂購~Taxi 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