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我從事新娘秘書這行,也已經六年了!!

這六年..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努力經營,努力付出,努力學習,相信很多新秘都是我一樣付出很多努力

我曾經也有想過要放棄..當你發現你的存款一直在減少的同時,
對於這個行業,也會有所疑慮??
這行,沒有想像中,那麼賺錢
因為..往往付出去的都比收進來的多
荷包很難飽滿^^

在這條路上...我算是已經比別人幸運很多
從學習頭髮開始,就已經有caes可以接了

新娘,從不會因為我是新手而嫌棄我,反而很鼓勵我
當然..也是會有遇到百般刁難的新娘
殺價的,不滿意的,都會有!
這都是必經之路~

我..一開始就沒有把新娘秘書這行,設定的如此好賺,如此美好
不過,大多數的人,會因為看到別人好賺才來學習..
這樣的出發點..會使你更加吃不消><

花錢去上課,不代表就會有caes可以接
就算是可以跟著老師跑caes.人家也未必會給你學到技術

但是...虛心求學,要永遠都保持著
不用害怕丟臉...也不用不好意思!

我永遠記得.....剛去拜師學頭髮的時候,
老師有開放名額,可以讓我們跟著她去婚宴現場學習
雖然,在場的只有我一個人舉手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丟臉...
PS..在場的大家都已經是很資深的新娘秘書,只有我這個剛出道的老百姓

實戰經驗,還是最重要!
後來,陸續在課堂上認識了新朋友
也很謝謝他們給了我當他們小助理的機會

能與他們一起共事,我真的學習到了不少,課堂上老師沒有教的東西
而這些就是...經驗
能有很多前輩可以學習,是件非常非常幸運又快樂的事

我很珍惜每一個可以化妝接caes的機會
就算是今天只賺了600大洋,我也會去接...因為我要累計經驗^^

常常在想...
要怎麼讓更多人認識我?知道有我這個新娘秘書呢?
最直接的就是...打廣告

但是,廣告真的好貴呀!
沒辦法,該投資的還是要投資
所以,我就花錢打了廣告,但是...發現好多新秘ㄚ...谁看得到我啊?
果然...沒人看到我><

沒有caes的時候,唯有不斷地練習頭髮才是王道
當機會來臨時,我不害怕上場打戰
廣告..我也只花一年打廣告
後來...我就以介紹客開始做起....直到今天

前三年..雖然很難熬
但是...後三年,我也搭上結婚潮的這班列車
讓我從99,100,101到現在102,開始有些小收入了

工作雖然是要靠點運氣跟時運
最重要的....就是貴人的幫助
我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謝謝你們不斷地幫我推薦
不斷地給我機會...我才能一直堅持到現在^^

因為有你們的信任...我也才能有機會與我現在的公司紅氣球合作
無心插柳...卻贏得大家的欣賞與信賴
這真的是..最大的安慰

我並不是個出名的新娘秘書,
也不是個擅長行銷自己的新娘秘書
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夠服務到你們
還不認識CANDY的朋友們,期待與你們認識^^


我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candy06
我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3%96%E6%9E%9C%E5%B1%8B-Candy-Studio/337013916386165?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