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諺,是Candy的高中同學

經過十年之久,我們再相逢,卻是我們各自成為人妻的時候~
不經感嘆..時光也飛逝的太快了吧?!

之前,都只靠著電話連繫感情
許久不見,因工作的關西才相聚,有總說不出的興奮!!

能夠親自為自己的同學梳頭,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福氣
更讓我覺得,當初選擇新娘秘書這份工作,是個正確又幸福的決定


許久不見~
有聊不完的話題...
並不會因為,十年不見,而感覺生疏

一樣愛耍寶,愛搞笑,依舊很關心著對方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時期,我們倆成天膩再一起的情景


很謝謝你~還記得我
一直默默地關心著我的動態

今天,能看著你走幸福的另一端
我不禁為你留下開心的眼淚....

知道你遇見對的人...找尋到一位愛你的另一
很為你開心也很放心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能再牽著你的手,回到像當初高中小女孩的我們
真的真的~很想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在此~祝福你...
                     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