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來到了全球最大ㄉ迪士尼城,感覺好像在作夢喔~
聽說這裡一共有四個迪士尼ㄉ主題樂園耶~
奧蘭多真ㄉ是個不錯滴城市,天氣晴朗,空氣好,環境佳;
不愧是渡假地好勝地.....
四天三夜ㄉ旅程,四個主題樂園我們全部都給它企玩ㄌ一下!
樂園太大ㄌ啦!我ㄉ腿走ㄉ好酸好痛,都快要有斷掉ㄉ感覺..
來到迪士尼,如果你身上沒有穿迪士尼ㄉ衣服,或是MICKEYㄉ配件,
整個就是遜掉了~ PS.就是在說我啦...哈哈
真ㄉ不誇張喔,來到迪士尼ㄉ每個人,
全身上下,都是有精心打扮過ㄉ喔..
包括小朋友,每個都是白雪公主跟灰姑娘還有小精靈ㄉ妝扮,
我看ㄌ眼睛都花ㄌ....
不過說真ㄉ,就在這此時此刻,
我有種覺得自己好幸福ㄉ感覺..
PS.我都快哭ㄌ啦
因為聽大家說...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來奧蘭多迪士尼ㄉ,
因為台灣飛奧蘭多ㄉ機票真ㄉ很貴...
所以,我真ㄉ是很幸運啦

來到美國,我發現他們有一種很特別ㄉ文化,
針對身心殘障ㄉ人士還有過胖體型ㄉ人,都有特別ㄉ禮遇;
像是殘障人士,都有優先玩遊樂設施ㄉ權利,而且還有他們專屬ㄉ解說員,
設施也是高機能ㄉ,超多高科技ㄉ機關,我看ㄌ都傻眼!!
每個公共場所都有電動車,那是針對給過胖ㄉ人士租借ㄉ,
PS.因為美國有太多胖到走不動ㄉ人ㄌ.....

所以有這些設備,才能讓他們也有權利同享,

真ㄉ是件讓人覺ㄉ好窩心好感動ㄉ事
或許,這就是創辦人迪士尼,會成功ㄉ原因!!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回企我ㄉ家鄉"台灣"ㄌ,
好想念台灣喔...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這裡ㄉ食物ㄌ,
不是超鹹就是超級甜ㄉ,加上又沒有早餐可以吃,
雖然有那很親切地麥當勞,
但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吃麥當勞吧????
來這裡,我每天都再吃垃圾食物,說真ㄉ,我有變胖耶!?
但是...不懂?這裡為何都沒有奶茶?跟熱飲?
害我每天都一直喝可樂還有不冰ㄉ水,
說到不喝冰飲,我來這感覺被老外視為"怪咖"!!
像是去麥當勞買熱可可,店員就很傻眼地看著我?
ㄚ~~是怎樣?谁說大熱天不能喝熱可可滴?
還有去便利商店,我指名要不冰ㄉ可樂,店員卻跟我說..不冰ㄉ都是展示品??
是我怪ㄇ?還是.....他真ㄉ把我當怪人?
我個人覺ㄉ事你們這些老美太會吃冰ㄌ!!
也太怕熱ㄌ,去到每個室內都跟冰庫一樣地凍PS.已經不是冷能形容ㄉ
我都凍到快發瘋ㄌ,他們還覺ㄉ不夠??
超生氣ㄉ!
不過,說一句真心ㄉ,老美都好熱情喔!
像我昨天"暈機",很瞎地在飛機上狂吐,PS.超丟臉ㄉ
坐在我身邊周遭地老美,全部都來關心我,
還拿ㄌ食物跟胃乳片要來給我吃,
我真ㄉ是感動到要掉眼淚ㄌ,
當我清醒時,還很納悶地問說..為何大家都知道我吐ㄌ?
原來....整台飛機就只有我吐啦!ps.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是不是很瞎?哈哈哈.......

能給自己休息一個月ㄉ機會,真ㄉ不多,
但是,在我ㄉ人生旅途上,能有這一次ㄉ體會,
就很足夠ㄌ!能夠放大我ㄉ視野,相信對我ㄉ人生有很大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