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ㄉ日子,
為了我ㄉ三餐著想,
只能和我那唯一滴"大同電鍋"相伴~
自立自強,自給自足,獨立奮發!
應該是說...整個人就是"人妻"啦
(煮飯,洗衣服,摺衣服,打掃家裡)全是我一手包辦,
此時,讓我深刻體會到,平常住在家裡,真ㄉ素太幸福ㄌ啦!!
不過,也有不一樣ㄉ體會,那就素....
"激發ㄌ我,那烹飪ㄉ天份"!?
說真ㄉ,我這個人ㄋ..別說是煮飯炒菜ㄌ,
連去菜市場買個菜,對我來說都是件困難ㄉ任務;
去到那,一竅不通,只會搞ㄉ霧煞煞
但素~~現在ㄉ偶,不一樣囉!
能做出一桌ㄉ拿手料理哩,真ㄉ不得不說"佩服"哈哈...
覺得身為一個女人ㄋ,就是要會抓住男人ㄉ胃.
所以,現在ㄉ偶,不再害怕讓我未來滴另一半餓肚子囉
雖然現在,只是幾道"家常小菜",等我回企在加強一下,
說不定都能"辦桌"請大家來吃喝一下喔!!

PS.我ㄉ拿手菜是"牛肉麵"啦!也是來這裡才學會ㄉ喔!
   滷包食材都是從台灣買來ㄉ,回企之後,我還要煮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