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好好地寫我的網誌了,真的是....太偷懶了啦

利用這個周末,我整個人給它相當地有幹勁地衝衝衝.......

為了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CANDY我整個就是....緊張到失眠

拍攝ㄉ地點,選在CANDY我家

這次的禮服,也是我親自去挑選滴

為了拍攝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真的是相當感謝麻豆地配合.........PS,謝謝你的友情贊助

這次的造型,都已編髮為主,和以往的新娘包頭有很大的不同

改走日本風.....公主風........時尚風

嘗試和我以往所做的造型有截然不同之處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能多給CANDY鼓勵與支持喔






PS.待續新的作品"維多莉亞"陸續上傳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