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又回老東家"植村秀"去代班

因為今天剛好吃春酒ㄉ關西,需要有人代班

so...我就是那不二人選啦^^



看到了沒有?植村秀都是美女喔(各位老闆棉..有想要勞點哪一位ㄚ)

這次春酒主題是"香榭巴黎",她們ㄉ造型也是出自我手打造ㄉ喔

請我來代班是不是很好用ㄚ?

又能作業績又能幫他們打理春酒ㄉ造型



首先ㄋ...先來介紹這個造型

麻豆本身是短髮,為了貼切主題ㄉ風格

給她一個比較帥氣一點ㄉ龐克風格

平常都很素雅ㄉ她,其實也能很冷酷



再來..就是名模風啦!

我只能說...這件洋裝真ㄉ是為她量身打造ㄉ

整個把她ㄉ身形襯托滴相當修長苗條

髮型以編髮ㄉ低梳盤髮來修飾她ㄉ髮量



名媛風...已經是兩個孩子ㄉ媽

一定要以高貴優雅低姿態為主流

低調中帶點奢華,又不失性感,谁說當媽ㄉ人就一定要是黃臉婆ㄋ?

你說是不是ㄚ??



浪漫風~ 其實她ㄉ重點不是在頭髮而是"妝"

超強煙燻,將她ㄉ雙眼輪廓凸顯更加有神



龐克風...麻豆本身ㄉ臉型比較屬於方型臉

為了要修飾她ㄉ臉型,我將她頭髮ㄉ頂點區做高

藉由龐克ㄉ原理,來修飾她ㄉ臉型,讓她變成瓜子臉



日系風..這個造性風格,最適合"嬌小可愛"型ㄉ人了

你看她..是不是很可愛ㄋ??

髮飾超配她ㄉ禮服....

由於,大家都比較走保守派,所以要他們嘗試更誇張ㄉ風格,還真有奌難說服

不過,沒關西,今天有現成ㄉ6位麻豆讓我練習髮技,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啦



我...我啦!我啦!又從回我"植村秀彩妝師"ㄉ樣子

披上我那"阿密特"ㄉ西裝外套

超專業ㄉ個人形象已經出來了...有fu 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