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月囉~


我ㄉ"雙眼皮"今天滿一個月囉!

你們看看..是不是變得更自然ㄌ呢??
(得意ㄉ笑)

最近慢慢開始畫起眼妝了,之前眼皮還有傷口,S0都不敢去動它

現在,傷口已經癒合ㄌ,開始可以像以前一樣正常滴洗臉,卸妝,化妝了(開心)

還記得前陣子和大家分享我ㄉ雙眼皮後,

引起大家熱烈滴回響,真ㄉ很謝謝大家ㄉ點閱

不過,我好像沒有說ㄉ很清楚明白

導致很多美媚們有很多不懂不清楚ㄉ地方

我現在就來跟大家一一說明.......


問題一

           如果預約掛號,當天預約就可以當天做ㄇ?

      Ans:如果你約ㄉ日期是6月6號,就是當天手術
      
            流程~掛號(150大洋+8000手術費用) - 視力檢查- 上麻藥(護士會先塗抹麻藥膏在眼皮上)- 諮詢 - 手術

問題二

           手術時間與術後保養?
   
       Ans:手術時間,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ㄉ情況不一樣,眼型也不同,我ㄉ手術時間約半小時,
     
              與我同行ㄉ朋友,只花ㄌ15分鐘ㄉ時間,因為她本身就有雙眼皮,只是再把它縫寬而已!

              術後ㄉ保養也很簡單,當下你可以跟醫院購買冰敷袋,手術完就直接先冰敷個半小時,
       
              醫生也會配"藥膏+眼藥水+消炎止痛藥"給你,藥膏每天都要擦,藥水也要點,如果麻藥退了會痛,就吃藥

              前三天先冰敷,後面就可以開始熱敷ㄌ,這樣消腫才會比較快,藥膏一定要擦,傷口才不會感染
   
              術後兩個禮拜內,都不能玩水,游泳或是泡溫泉喔^^

問題三

           可以撐多久ㄋ?會掉下來ㄇ?

      Ans:術後兩個月內,如果線頭有掉可以再回去調整,不需要付費
    
             至於,可以撐多久?這就很不一定了!不過,我相信會是一輩子 啦^^



 
回顧一下,我剛動完手術ㄉ照片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ㄚ,只是比平常腫了些

但是,真ㄉ不會影響你ㄉ生活和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