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ㄉ牽線,讓我認識了小美

其實,早在兩年前就認識小美了,

只是當時沒有太多滴交談,

很開心,事隔這麼久她還記得我

這次,無論是訂婚+結婚還有外拍,小美都請我擔任她ㄉ貼身新娘秘書

真ㄉ很謝謝她ㄉ蓬場與信任,能與她合作,真ㄉ感到非常開心

小美本身是個很低調ㄉ人,so..在溝通造型ㄉ時候,

她只希望一切以簡單為主,不要太前衛,但又要有流行ㄉ美感

so..我建議她可以在白紗ㄉ造型,嘗試現在最流行ㄉ
"韓式包頭"

果然,真ㄉ很適合她



第二套禮服,很像從迪士尼走出來滴灰姑娘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這套禮服

在髮型ㄉ部分,我利用了粉紅色玫瑰花+繡球花來做裝飾

襯托出色彩ㄉ對比感

but...你們一定覺得花怎麼都藏在後面ㄋ?

那是因為,我們那可愛滴新娘子說...她不敢這麼花俏啦!

so..我尊重她ㄉ要求

雖然,看不太到花,but..整體ㄉ風格有強調出來



接著就是送客啦!

送客ㄉ禮服通常都是最亮最強眼ㄉ

這件粉中帶點紅ㄉ禮服,整個把小美襯托滴好亮眼

再配上那大大滴雙層蝴蝶結

整體看起來相當滴有朝氣,像個陽光女孩



每一次ㄉ婚禮,對我來說都事一種新ㄉ考驗

Candy在技術上,不斷滴在求新求變求進步

永遠都是要讓我ㄉ新娘接收新ㄉ資訊

新ㄉ造型新ㄉ彩妝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我鼓勵與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