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Nina & Ray 攝影師-- penny小酋 造型:--Candy 服裝提供--紅氣球自助婚紗


Nina和Ray當初來到紅氣球,火速下訂並決定好拍攝時間。
喜愛韓風的Nina,希望candy為她做造型,並由最會拍劇照風格的小酋進行外拍。

咱們出發來到"松山國際機場"
當空姐的Nina一定要來一趟追飛機之旅才符合她。

走吧,一起飛吧~

飛機呼嘯而過,震耳欲聾的聲響,見證你我愛情轟轟烈烈、永恆不滅。

天呀~小酋這張照片抓的實在太好了~CANDY的造型你們喜歡嗎?


這件婚紗NINA穿起來非常好看,有造型不落俗套,空姐果然不一樣!




--追完飛機,旅程來到了淡水火--白沙灣帶了點陰陰鬱鬱的fu,但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手握著滿天星花束,象徵著Ray給Nina滿天星斗的承諾。
於是candy拿掉了活潑的花朵裝飾,披上了復古可愛的小頭紗~

其實也不需要花朵、頭紗,帽子也是一個造型喔!

這張是不是非常劇照呢? 


彩虹和氣球圓圓滿滿的裝飾天空,你們的幸福才是最後點綴的亮點喔!


花圈造型儼然變成candy的經典代表作之一,每每外拍前的洽談,都被要求仿照Nina這套的風格
"幫我頭髮放下來,加上花圈!"  candy都做出口碑啦~︿( ̄︶ ̄)︿

當天拍攝一切都非常安好,Nina很喜歡candy的造型,也非常配合小酋的拍攝,我相信你們會很滿意這次的出品:)


Ray:我知道你很累,讓我牽著你慢慢走吧!


                                -------------Candy&Penny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