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毓穎& 攝影師-- penny小酋 造型--Candy 服裝提供--紅氣球自助婚紗

這一次只有兩套造型,而且都是白紗,風格十分迥異。看一看CANDY和小酋再次合作,拍出更有火花的作品

打破追飛機的框框,我們也能完成超雜誌的婚紗攝影喔!


常愛逛東區的妳,一定知道這面牆,滿滿的花卉四季都這麼鮮豔,襯托了恬靜純潔的幸福漾。


毓穎非常放手讓Candy做造型,因為她最喜歡浪漫大捲自然垂放的感覺,以及超日式編髮!!! 這就是我的強項呀~


拍攝婚紗時,不像model外拍他會不停擺動作讓攝影師抓角度,時常是小酋和Candy在一旁絞盡腦汁的逗新人們要放開筋骨
、要展露笑顏,甚至還得講笑話、溝通橋段。
但是這對新人,實在太cute了,老公看到老婆就會笑,老婆的依偎更看的出來滿滿的,一動一笑都是自然不造作:)


其實每次Candy化妝時,都會評估每個新人的五官和氣質,毓穎的清新,像極了日本女子的客氣和禮貌
輕輕的一抹微笑,都是那麼令人舒服 ~



就是這張無可匹敵的笑容,讓工作室看照片的工作同仁們驚呼連連,那不可多得的氣質在簡單的構圖中一覽無疑!
如果上一張圖,你說我們在日本,這張圖我想我們在西班牙。



對照上一張圖是否發現Candy在頭上配了拿手的花圈,是的!
這麼繽紛可愛的背景,少不了花圈的點綴



有時候換個小道具、換個小背景,又是不同的呈現


這個仿古董相機,是新人帶來的小道具,著實添加了更古玩,更復古的味道,有沒有發現Candy也配上了帶點
古銅樣式的項鍊,有沒有很match呢?


顏色的跳躍,象徵甜蜜色彩的渲染讓新人的一舉一動增添不一樣的生動!!!



最後掀起蓋頭~妳的一生將交由我照顧,謝謝你的付出和信任,我們會永遠這麼SWEET



這張圖忍不住想唱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是這麼活潑可愛!
讓泡泡的夢幻和烏克莉莉輕鬆的音樂,充滿我們一輩子吧~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CANDY&PENNY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