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薇如&慶豐 攝影師-- WhiteBear白熊 造型--Candy 服裝提供--紅氣球自助婚紗


誰說Candy只會浪漫的捲髮、雜誌的編髮,我也可以中國風!

五官立體的薇如,嬌羞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我完全承認她擁有中國女子的傳統美德的長相。


最近很多客人都喜歡選擇粉嫩色系的禮服,薇如一反其道選了都是非常濃郁且傳統的禮服,但相對的非常襯薇如喔!

所以Candy也做了久違的包頭~~





捧花的色彩襯的薇如的禮服非常跳色,加上菁桐瑞芳的大自然景色,配合兩位可愛新人的笑顏,花草樹木都活潑起來了



韓風、公主風超擅長的Candy,做完了包頭的造型,來拍白紗當然還是要浪漫捲髮囉,這樣才跟其他禮服有分別!!!!

這件白紗雖然沒有長長的拖尾,但是胸前的那塊紗以及多重層次的裙身設計,一定要帶個招牌花圈才行



走在這木橋上,你我對看,從此以後,福禍攜手一起享受和度過。

除了romantic大捲,換個俏皮的鏡頭,超可愛小頭紗配的是薇如自然的笑容

Candy不得不說,這張好像在日本呀!

帶頭紗是每個女孩子的夢,就像穿白紗是比起晚宴服重要,希望頭紗多層次、又長又白,

candy也因為如此進貨了一個超cute頭紗,size小又多紗,是最近的新歡喔!


最後讓我輕靠你的肩膀,我相信你會將喜樂帶進我的生命裡

最後讓我輕握妳的手,我相信我會將哀傷擋在妳我的門外。



白熊 & CANDY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