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都很想了解
我的外拍工作
除了要幫新娘畫美美地妝
還有造型以外
還要...忙些什麼呢?

其實,說真的~
我還挺忙得呢!!

攝影師在拍照
我也在一旁紀錄著我新人的倩影
也就是側拍拉

拍婚紗照
大家一定都會有所期待
很想看看自己表現得如何?
肢體會不會很僵硬?會不會笑的不夠自然?
再來..我拍的照片又能檢視一下我自己做的造型
一方面又能讓新人安心


如果新人沒有朋友來側拍
而我就是他們的側拍小幫手啦!!
我非常喜歡幫他們側拍
加上..這樣也能讓攝影師輕鬆拍
不要搞得那麼拘謹...><
就當作是..大家出來郊遊出來玩樂

還有還有....
不是我在那自誇~
我可是真的很會拍的喔!!
尤其是拍立得我超拿手的
一方面可以當道具,一方面又可以幫新人們記錄下身影
最最最..正要的就是...照片還能拿來當婚禮布置用
是不是很棒呀

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
雖然,外拍真的很累人,又會暈車
但是..每每工作和新人們一起出去玩
還真的是挺開心的
一起玩樂一起聊天..還有一起欺負新郎??(驚)
一整天總是在歡笑中渡過
我真的很喜我們新人們
他們真的都好有才華..好搞笑

我除了隨時要注意新人的髮妝以外
還需要當動作指導員
搞得我跟導演沒兩樣><
不過.真的很好玩~
有時要扮演溫柔甜美的新娘
有時還要裝MAN演新郎
更犧牲的是..還要抓攝影師一起扮演夫妻二人組
哇!哈哈哈哈~ 錢難賺ㄚ

除了,工作~
當然,還是要不免俗地
跟我的新娘合影囉^^
你們看看..我自拍也是一流的喔

他們是不是..都很美呀!!
是不是也想來當我的新娘呀!!




我並不是在偷懶喔...
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工作
也是攝影師的得力助手


自助婚紗..就是很不一樣
雖然,大家還是有些不懂自助婚紗是什麼?
但是,沒有關西!!

就讓Candy我來告訴你們吧!!
自助婚紗就像吃自助餐一樣,什麼都要自己來,
當然還是會有服務員啦^^
只是..拍照的道具要自己帶,拍照的咖啡廳,場地都要自己訂購

但..好處是什麼呢?

1.價格包套合理又便宜
2.毛片全拿,沒有挑片壓力
3.提供外拍禮服.外拍車.捧花
4.造型師隨車跟拍不加價
5.送三組謝卡(一大兩小)


拍照的新人們
這可是你們的福利呀!!
每個人的婚紗照絕對和別人的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