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分享了
我的外拍工作之後..
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這一次的主角...
換成是我囉^^
還真有些不好意思ㄋㄟ


話說~為何是我呢?
記得,我在上一篇有說過...
我除了化妝+梳髮..再來就是技術指導員拉!!

所以~
每一次,攝影師要測光?或是要教導新人肢體動作
全是由我做代表....哈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愛演拉

看到這張照片
就知道..等等要拍大家最愛的"逆光"
所以我就很ㄍㄟ掰的來演一下.....
還挺不賴的吼~


再來..這張~
連我自己看了都會起雞皮疙瘩的一張
也太矯情了吧?
沒辦法!等等新娘就要穿著白紗做這個動作囉~


前陣子,
大家非常愛韓風
所以我們就出動了腳踏車+野餐籃+滿天心
當然,還是先由我來做示範囉!
等等換新人上場拉~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搶鏡頭><
但是,沒有我..新人也不會那麼輕鬆自在呀!?
你們說....是不是?

我們都是很用心在對待每一對新人的喔
常常在想不同的梗..不同的元素給新人
喜歡求新求變.....

這張...是出動我的手
來幫新人做出愛心的投影
這天拍攝的地點..是在電影院
當時,我只是好奇,一時興起地玩起影子遊戲
沒想到..卻給了攝影師靈感??
當然,手也是有酸啦!
但是...卻很值得,因為很特別^^

看到了..沒有?
我正在幫新人側拍拍立得
我是不是很有才呀?
沒有在偷懶的喔!?
今天拍攝用魚眼鏡頭
當然也要請攝影師來幫我記錄一張
是不是很特別的fu~

接下來~
這張,最有歷史也最有紀念性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與紅氣球合作時所拍的
那時的我非常澎皮....
現在,歲月已經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了(驚)

造型師的確是不好當
上山下海樣樣來....
不是美美地坐在車裡等著幫新娘換造型
而是,隨時隨地都要守在新人旁邊
注意頭髮..注意衣服..注意妝容
一點一滴都不可以鬆懈

因為,這樣的用心付出
才會使大家這樣信任我們的團隊
拍出這樣好的作品










未來,我也會更加用心,有創造力的為各位新娘服務
也請大家多給予我們紅氣球指教與支持~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日的紅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