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算是半休息的狀態接工作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
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今天,外拍的新娘..
是位溫柔又可愛的~詩佳

今天算是我們第一次碰面
詩佳,是個很內向的女生,她真的很溫柔~
每每與她溝通造型,她總是用那溫柔的口吻回答你說...好呀!

從她的笑容就可以知道
她真的是位處在幸福中的女人

今天拍照,一樣是四套禮服
現在就來與你們分享詩佳挑選的禮服款式吧^^




第一套....白色小禮服
我們要前往內湖的一家咖啡廳拍攝
這套禮服,把詩佳的好身材全展露出來
真的是....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了

在造型方面..以簡單的側髮+水晶髮圈做搭配
是不是..很甜美呀^^



第二套禮服..是很挑人穿的淡藍色禮服
我只能說..這套禮服,根本就是詩佳所設計的呀!?
怎麼可以這麼亮麗? 這麼好看?
這套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跟我新買的髮,這麼絕配


髮型的部分....
我將剛剛的側髮,利用編髮的方式
將她首尾起來,馬上又是一個水母頭的造型
是不是也很俏麗ㄚ


第三套,粉橘色的禮服
我們要前往陽明山,去拍芒草
所以,這套要走浪漫唯美風~
當然,又要出現我的必點造型之一花圈登場





第四套...白紗登場
也是最後一套,要準備下課的一套啦!!
前一套上山拍..下一套就是下海拍啦!
所以,我們來到最熟悉的..沙崙海邊


由於,海邊風較大
造型,我以全盤維主!!
利用蕾絲+頭紗襯托
呈現出..簡約典雅的風格





婚紗~紅氣球
攝影師~Penny
造型師~Candy
氣球~Taxi 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