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了18個小時,終於來到了妞約!
今天吃ㄉ好飽喔~在飛機上不是吃就是睡;很棒ㄉ是....
第一餐就是我愛吃ㄉ義大利麵,早餐也是我愛吃ㄉ摩斯漢堡,
哇~現在ㄉ飛機餐點真ㄉ是越來越讚囉^^
更屌ㄉ是...肚子餓ㄉ時候,還有泡麵可以吃喔!?超貼心ㄉ啦!!

第一站..來到了曼哈頓區ㄉ"第五大道"商圈,今天逛了H&M還有ZARA,
紐約真ㄉ不是蓋ㄉ耶!每家店都有保鑣,外面到處都是警察,是電影裡才看ㄉ到ㄉNYPD,
我真不敢相信,我現在就在紐約,這樣速不速很俗ㄚ...??

第二站來到ㄌ"自然歷史博物館",這是美國最有名ㄉ博物館喔!
今天來參觀ㄉ人好多喔,多半是校外教學,一堆小朋友,超級吵ㄉ,也不遵守秩,
還要跟我搶,DUMB.DUMB真素ㄉ!!哈哈哈......
不過,因為小妮子剛到紐約ㄉ關西,時差一直還沒調整好,所以很快地又跑回家企睡搞搞了,
今天就跟大家先分享這兩個地方,明天待續ㄚ~~~
現在速早晨ㄉ6:00 台灣ㄉ晚上6:00 我要再繼續補眠啦,明天還要"瞎拼"
PS.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台灣最好,環境乾淨,東西好吃,最最...重要ㄉ~台灣ㄉ捷運是全世界第一名滴!!
      自然歷史博物館,就在中央公園ㄉ旁邊,電車橘色第81街自然歷史博物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