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化新娘妝,彩妝師都會用"安瓶"來加強彩妝ㄉ持久性,但是,現在ㄉ我,選擇更有品牌知名度與保濕度強ㄉ"妝前乳",現在ㄉ彩妝,所想表現出自然水感ㄉ妝效,首先要嶺就是來自於彩粧品要兼具保養品效果,才能達到肌膚水嫩無暇ㄉ輕透感!最近很多客人問我,為何你畫ㄉ妝會那麼ㄉ持久?那麼地自然又沒有負擔感,是用ㄌ哪些產品?!其實我自己本身從事化妝品也有多年ㄉ時間,所以我對於產品ㄉ品質相當ㄉ要求,也很重視"水"ㄉ使用,所以產品一定要保濕度高!!彩妝...我選擇最具專業ㄉ"植村秀.MAC,RMK,laura mercier"等商品,刷具我選擇最頂級ㄉ貂毛刷和最柔軟ㄉ小馬毛刷;所以請美麗ㄉ新娘們能夠安心ㄉ使用!!更感謝你們對我專業ㄉ信任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