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拔牙,是可怕ㄉ"智齒";其實早就該拔掉它了,只是我都一直在逃避,因為我很怕痛!!聽很多人說,拔智齒會很痛很痛,會流很多血,臉會腫起來?!嚴重ㄉ話還要開刀?天ㄚ~嚇死我了!但是,不管怎樣遲早都是要面對ㄉㄚ,所以剛剛,當我躺在治療床上,心情很不安,有股想要逃跑ㄉ念頭,很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不要拔?但是...好像是我太多慮了耶!?因為麻藥打完,不到兩分鐘,牙齒就已經拔下來ㄌ,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醫生真是快.狠.準!但是,我又不禁納悶ㄌ起來,為何我身邊ㄉ朋友拔完智齒,都腫ㄉ像豬頭一樣ㄚ?有ㄉ還很像家暴呢?希望我麻藥退了以後,不要跟它們一樣!!我真ㄉ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