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好姊妹"羽釩"要嫁人,升格為人妻了

當初,接到羽釩ㄉ電話,還以為她是再開玩笑ㄉ

因為她一項都是"不婚主義者"

But當緣分來臨時,誰能擋ㄉ住ㄋ?你說是不是ㄚ?

之前,羽釩就已經當過我作品裡,好幾次ㄉ麻豆了,可以算是固定班底啦!

SO...在這次結婚ㄉ造型部分,完全都是交給我自由發揮

真ㄉ很謝謝我ㄉ好姊妹,這麼信任我



由於,羽釩是訂結同天ㄉ關西,我們這天一共換了四套禮服,五個造型

通常,訂結同天,都會讓新娘有兩個不同ㄉ白紗造型,(迎娶+進場)

現在照片上看到ㄉ這套,就是"訂婚儀式"ㄉ造型,全部都以粉紅色系為主

皇冠+手挽上ㄉ花圈,都是我為她準備,是不是跟禮服很搭配ㄋ



這套相當喜氣ㄉ紅色禮服,是進酒ㄉ時候穿ㄉ,

我們也換了一個典雅ㄉ公主造型

藉由"編髮"和"緞帶"來呈獻整體造型



來到送客ㄉ時間啦!通常送客ㄉ時候,就是大家搶著要拍照ㄉ時候啦!

SO..我ㄉ新娘當然是要最搶眼最漂亮ㄉㄚPS.新郎也是最帥滴

不但,禮服要夠亮夠吸引人,當然造型更是要有所突破

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又是"龐克風"ㄋ?

哈哈...不是我只會做龐克風,那可是很受大家歡迎ㄉ造型喔^^

雖然,有些人喜歡低調不敢嘗試,BUT往往只要是看到龐克ㄉ造型照片,新娘們都說"讚"



羽釩,我ㄉ好姊妹,算算我們也認識快十年ㄌ吧!?

能在你ㄉ人生大事中,由我來為你"梳妝打扮"我真ㄉ好感動(^_^)*

即將要為人妻為人母ㄉ你,相信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喔!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會一直陪伴著你ㄉ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